🍴Rinch☆Stucky☆Hamilton☆Eruri☆Bruce Wayne☆DT☆DBH☆Les Miz☆Ivesneil☆Disco Elysium

Raise a glass to freedom🎵

  嘉木Lynn  

【POI/RF】 触碰 To Touch

Reese五次没能触碰到Finch,最后一次他差点成功了。

很短的给碗儿 @綰絃 的见面礼(?
刀子吃起来到底哪里爽了QUQ。

1.
Reese走进图书馆的时候,他的老板正趴在电脑桌上,以一种对他脊椎极不友好的姿势。
煎绿茶的温热快散去的时候,Reese终于鼓起勇气把手伸向他的脸颊。
即将相触的一秒,Finch微微动了动,他立即收回手,把煎绿茶放到电脑桌上。
“早上好,Finch。”

2.
那个晚上Reese一直盯着Finch。不是他输入密码的动作,只是他一片湖蓝的眼睛。在Finch终于停下那个该死的倒计时,开始为他拆解炸弹背心时,他也没有什么别的动作。
他怕自己一动,就会难以自控,把这个柔软的小个子揉进怀里。
那是越界的。

3.
他本来有很多次机会明目张胆地碰触他的老板。他受伤时总是有一些特权。Finch在昏黄的路灯下扶着他命令机器叫救护车,Finch握着他的手拿走那把被他自己鲜血浸湿的枪,Finch站在他身后声音颤抖地让他不要走。
可是Reese眼里只有死去的Carter,心里只有愤怒和痛苦。他登上随便选择的一架飞机离开。

4.
Reese的动作和枪声起与同时。他已经有些模糊的视野里是Finch放大的脸,印象里自己从未能离他这么近。他听到密集的枪响,感觉自己被人架起来转移,最后是Root疯狂的哭喊。Finch颤抖地站在他身前,好像怕Root把这事怪罪到Reese身上。
我的Harold。Reese想抬手碰碰他,告诉他自己还好,过一会儿就没事了。可是他没有力气。

5.
机器陷落,每个人都疲惫不堪,Reese发觉自己已经很久没和Finch坐下来说说话了。Finch一直在敲键盘,手会不会冷?
Reese很想去握他的手。
“号码。皇后区。撒玛利亚人。”Root塞给他一张图片,多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就拎起衣服走出地铁站。
Finch苍白的手指还在电脑前敲敲打打,没有回头地嘱咐了一句一切小心。
不是现在。还没到时候。Reese告诉自己。
他每天都在这么告诉自己。

5+1
Finch就在他前面几步远的地方,提着沉重的手提箱,一只手攥着西装掩饰下面的伤口,踉跄着向前迈步。这是最后的机会。Reese想走过去,把他抱到怀里,说自己知道他要去面对撒玛利亚人、枪支和洲际导弹,再责备他竟然丢下自己。
他知道这次Finch不会拒绝。
就算他想,他也不一定有那么多的力气推开自己。
Reese在他身后停顿了几秒钟,终于只是握紧了自己手中的那只提箱,转身向相反的方向走去,身形隐没在纽约的黑暗里。

他最终没有触碰他。

-END-

评论(38)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