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ch☆Stucky☆Hamilton☆Eruri☆Bruce Wayne☆DT☆DBH☆Les Miz☆Ivesneil☆Disco Elysium

Raise a glass to freedom🎵

  嘉木Lynn  

【Luke&Tom】 A Fluffy Hug

Summary:
没有人会拒绝一个毛绒绒的拥抱的,是不是?

*可短了。

-

(Tom参加了一个节目,在那里所有的小动物都往他身上爬*。)

-

Tom已经出门好几个晚饭时间了。

Bobby忧伤地独自嚼着狗粮,尾巴耷拉在地上。

慢吞吞地吃过晚饭,窗子外面早已一片漆黑。Bobby蹲坐在门口,再一次热切地期待主人归来。

“今天晚上简直是太有趣了!那只企鹅甚至啄了我一口——不不别担心一点也不疼的——Benedict要是也在就好了,他每次念penguin的声音都很好玩。”

有脚步声!他回来了!Bobby振作起来。

PENWING没什么好玩的!”隔壁传来一个愤怒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栋楼都要被你吵醒了,Tom。”

“Oops,抱歉。”

也在!

Bobby彻底兴奋了,今天是圣诞节吗!

不一会儿钥匙转动的声音就传了进来,伴随着Tom的味道、Luke的味道、还有——

是云豹!Bobby全身的毛发都猛地立了起来。古老的野性在这一刻唤醒了他,犬类感到自己有责任保护他的朋友们。

他疯狂地吠叫起来。

“嘘,嘘,Bobby,安静点。”听到犬吠,Tom赶紧打开门,把Luke拉进来以后又迅速把门关好。Tom走近犬类试图安抚,却被Bobby更加凶恶的叫声吓得立在原地。

“你怎么啦?”Tom疑惑地问他。

Bobby比他更加疑惑:云豹怎么长了Tom的脸?难道——

是豹子精!?

这个反应,Tom后退了一步,他该不会是要吃人了吧。

“他可能是把你当作你抱的那只云豹了。”Luke在一边有些好笑地说。

“可我现在根本接近不了浴室…”Tom有些欲哭无泪。

Luke叹了口气。

“看看是谁来了?”Luke露出一个笑容,一边大声说着一边向Bobby走近,猛地蹲下身把他抱在怀里。

Bobby猝不及防被遮挡了视线,想要继续叫,又已经忍不住晃起了尾巴。

“谁是乖孩子,最听话的好Bobby——”

Tom趁机向浴室溜去。

LukeLukeLukeLuke豹子的味道飘过去了!

“嘘,没事的,Bobby,Bobby,不给我一个抱抱吗?”

这什么事儿啊…Tom无奈地关紧了门,顾不得水还没加热就迈了进去。

-

“辛苦你了Luke——”没过几分钟Tom就湿漉漉地迈了出来,还好浴室里常放着睡袍,让这场景不至于太过尴尬——虽然Luke早在片场看过他不穿衣服的样子,但那可是两码事。

Bobby此刻趴在他的身边,恢复了往日的安静乖巧,抱着他的手臂不放。

Luke带着一身的狗毛抬头看着Tom,Bobby在两个人中间疯狂地摇着尾巴。

Luke站起来。

“那么我想我可以走了。”他随意地在身上拍了拍。Tom放弃了劝他住下的徒劳尝试,去门口给他拿来外衣。

Bobby缠着他还要抱抱,于是Luke俯下身在犬类身上揉了一把,转过身遇上的是另一双狗狗眼。

临别拥抱时间!和索取晚安吻差不多,都是能让人安心的亲密举动。

“你抱它已经抱得够久了。——Now me?”浅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无辜。

“…FINE.”

-

(你不觉得,我抱你抱得也够久了吗?)

-

END.

-

*小胖深夜秀,军团第344蛋,超级可爱w

用爱发(一点)电。
感谢阅读!!

最后
这里可以抱团吸小哥哥👉160873937(🐧)

评论
热度(39)
© 嘉木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