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ch☆Stucky☆Hamilton☆Eruri☆Bruce Wayne☆DT☆DBH☆Les Miz☆Ivesneil☆Disco Elysium

Raise a glass to freedom🎵

  嘉木Lynn  

🕊满fo点梗+囤梗

非常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留言喜欢和推荐!以及忍受我糟糕的语言表达><


可以点梗的范围:

DC/蝙蝠侠相关的一切配对(也包括亲情/友情向),反派不可🙅‍(哈维可);正联全员;蝙蝠家

汉密尔顿/Lams

DTT/律师+探长+紫人+小探长+克劳利+卡萨诺瓦的排列组合

悲惨世界/ER

魔术快斗/白快

其他的其实也可以!但一时想不到熟悉的角色了💦


在这条下留言想看的cp+想看的剧情/想看的翻译(原文最好不要超过两万字);或者丢到匿名提问箱

也可以在提问箱里留言提问或者聊天,请和我玩!




以及一些可能会写的内容:

[无授权翻译/Gen] 提姆钻布鲁斯办公室

[DC/dickbru] 怎么改都改不好的花滑AU,不再打扰老师了,原作点我

[DC/dickbru] 迪克和布鲁斯吵架以后看到杰森和布鲁斯夜巡,给桃桃写的,我必不鸽

[DC/超蝙] 布鲁斯韦恩的园艺入门,种氪星玫瑰

[DC/戈蝙] 哥谭见闻 我其实一直在写,但是好难

[DC/康纳蝙] 超蝙谈恋爱,康纳吃柠檬,给桃桃写的,我必鸽




水平和习惯的风格见lof,没有关注也欢迎点梗!我们tag见💕 

如果没有人理我就悄悄地删掉

评论(30)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