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ch☆Stucky☆Hamilton☆Eruri☆Bruce Wayne☆DT☆DBH☆Les Miz☆Ivesneil☆Disco Elysium

Raise a glass to freedom🎵

  嘉木Lynn  

【Intro 2.0】

原置顶被夹了,编辑一下这条🙇


---


这里嘉木,很高兴认识你:D


爬墙飞快,热爱摸鱼,看到ham会自燃,近期趴在DC坑底


混乱邪恶,什么都吃,尤其爱吃冷cp安利


(小猴抱冰.jpg)




大眼同名@嘉木Lynn,最近在用@一个冬天的球 磕ivesneil和输出垃圾话


头像是条鹅!(画师大眼@在下胡猜)


堆放日常的子博:@一个冬天的球 




最近很奇怪地被老坟头盯上了,发什么它都要吞吞看。为了避免它继续误鲨我的合集,以后的同人不再加入原有合集里,系列文会打一个它自己的tag方便阅读。


让我们一起享受冲浪好时光🏄🏻






-以下是编辑前的原文-




发现老坟头又开始悄悄转自己可见,重新数了数合集,被屏了四十七篇。

 

但凡看过我的文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简直清得不能再清了,都不是不想,是真的搞不来。老坟头就这样搞了我四十七篇清澈见底的清水同人,超蝙的翻译连载还是中间抽走两篇,有的干脆从头抹到尾。

 

我就问问,还有比哥谭见闻更友情向的同人吗。没有了啊!我打配对tag都要心虚的,老坟头,你怎么就急了。

 

这个数量实在是没法补档了,还麻烦各位感兴趣的话移步sy(同名@嘉木Lynn)或A000(jiamulynn),DC和音乐剧相关的同人都会在那边同步存档。其他作品的同人大概已经没有人关注了,就等几个月看看能不能自己放出来吧。


之前一直不太敢点推荐按钮,怕我的爱世界的雷出现在各位首页。但事已至此,之后我可能会猛点推荐,意在:大家快看看再不看怕没了。但内容会是音乐剧偏多,还请善用首页右上角三个点“不看TA推荐的内容”功能。

 

我能做的另一件事是分享wIand邀请码。虽然大家搞欧美的有我们永恒的存档点,但如果你有需要,请私信我,24小时内最多可以分享三个。因为老坟头还会吞私信和评论,所以如果我讲话看起来很奇怪,大概就是老坟头在加餐。如有此事,请提醒我重发一遍。


总之,请找我玩!虽然我可能跟你打一个巨尴尬的招呼之后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我真的喜欢你!我只是过于词穷。

评论(12)
热度(41)
© 嘉木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