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ch☆Stucky☆Hamilton☆Eruri☆Bruce Wayne☆DT☆DBH☆Les Miz☆Ivesneil☆Disco Elysium

Raise a glass to freedom🎵

  嘉木Lynn  

【POI/剧我】 513 syndrome


占tag抱歉
如果说有CP,大概是POIx我(??
说都不会话注意

我家碗儿@綰絃 想看

_

513 syndrome / 513综合征

在种种病理过程中,当出现一个症候(被结局打击到无语凝噎)时,同时会伴有另外几个(不停地重刷原剧和同人,眼前一切都会幻化成POI,并伴随着大量流泪,胸口疼痛等)症候。这一群症候是很定型(无处不在的RF肖根)的,将其统一起来进行观察则称为(POI完结)综合征。一个综合征的各种症状可看作是由一个基本原因(513大刀片儿)所引起的。*

POI走的第86天,想他。

matamorphasis one还在脑海里回荡着。

哪里都有相似的台词,相似的动作。哪里都是天台上白色的天空和阳光。

我翻开了《杀死一只知更鸟》。

我又合上了它。

Finch是个那么常见的姓吗??

我翻开了《四世同堂》。

我又合上了它。

李四是个那么常见的名吗??

哦。好像还真是。

我打开了POI。

我又关上了它。

你觉得有人会在乎我们的名字吗?
在我们死后会。
谢谢你给了我这份工作。
不要不告而别。
你好啊,Finch。
我会和她一起白头,Reese先生,只是天各一方。
那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不喜欢你没我陪伴,孤身犯险。
我要是回不来了,给Shaw带句话好吗?
我会暂时忘了对你的感觉。

哦。

哦。

找糖吃的我哭着跑回来。

我打开了音乐播放器,随机播放。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我点击了下一首。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那么爱我的你。给我一个理由放弃,当时做的决定。

我又点击了下一首。

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没机会白着头发,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若有人可以,让她陪你,我不怪你。

我删除了“你还要我怎样”,第三次点击了下一首。

Devotion save me now,I dont wanna stray from the hallowed ground,I'll turn temptation down,I'm asking you to take me to safety this time.

我关闭了播放器。

所以我为什么要看那么多剪辑。

我要沉迷学习。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我们今天来学习书信中感谢的表达方法。最常见的是——”

我捂住了耳朵。

“Thank you!”我的同桌大声回答。

谢谢你,给我这份工作。
我想说谢谢你,Harold,给我第二次机会。
所以谢了,Harold,很好玩。

好友默默递来一张纸巾。

我要吃粮。我要吃粮。我打开了几篇文。

为什么?513都这样了,你们还虐?

还这么好吃??

当剧甜的时候,太太们想,原剧都这么齁了,我们写点刀子调调味。剧毒的时候,太太们想,剧里都这么虐了,我们再虐一点也没关系吧。**

啊,这么多好吃的刀子。好吃的毒。

几何时追第五季的时候每天在宿舍熄灯以后看剧。夜深了,只有那一个被窝还隐约亮着光。仔细听,还能听见嗷叫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四叔我的宅宅我的根根我的锤锤我的黄豆啊啊啊啊啊啊——

509的甜暖只是黄昏的太阳,我们却把它当成了黎明的曙光。***

以老师大难不死,谁知只是重新加热了一次的便当。

吾日三省吾身:513已经看了几遍?台词可以倒着背下来了吗?看到图片能知道是第几分钟吗?

如果没有天台,513大概是RF最甜的一集。而那几分钟的枪声和血液,则把103集所有的大糖都变成了小刀,所有的小刀都变成了青龙偃月刀。

月色真美,有的人没有心思看,因为有的人再也看不到了。

Finch,你在吗?
一直在,Reese先生。

Reese先生,请务必小心。
一切还好吗,Reese先生?
John,你还好吗?
你在哪里,Reese先生?
发生什么了?
Reese先生,你在吗?
Reese先生?
John?
……

POI,你还在吗?
……

我们至少有过五年的,
美好。
_

*综合征介绍来自网络百科
**这似乎也是微博上的某段子
***大概是《巴黎圣母院》里的句子

其实只是一堆胡言乱语也没什么意义,碗儿为什么想看这个呢OTL

*引用台词的下划线可戳w

评论(2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Lynn | Powered by LOFTER